【原声带】那个执事。。恋爱

原电影《黑执事》

请勿上升真人/年龄身高为了稍微贴合原著与真人不同/含众多私设/食用愉快


上一棒@老板来一碗小源呀

下一棒@阡陌&离殇





设定:朱正廷(少爷):身高160/年龄15岁

黄明昊(执事/恶魔):身高186/外貌年龄20,实际年龄????

 

 

正文

 

漆黑的乌云笼罩着这座城堡,城堡周围枯草逢生,墙壁砖瓦突出,还有青苔浮现上面,丝毫不见昔日的光彩美丽,这里应该是一座废弃的城堡。

 

据说凡事路过的人总能听见里面传来小孩的哭声已经棒槌敲打的声音,但丝毫不见人的踪影,所以也就有了闹鬼城堡的一说,因为没有人的靠近,使这座城堡更在的阴森冷清。

 

“别担心,很快就没事了,很快的。。。”

 

“瞧瞧你,多漂亮啊,睡一觉,睡一觉就好了哦。。”

 

躺在冰冷的床板上的男孩面不改色望着面前手里拿着手术刀的男人,此刻那个男孩浑身赤裸,肌肤苍白,脑袋上面还有蜿蜒的血迹,父母的死忙,城堡的失火,让原本一个明明处于玩闹撒娇年龄阶段的孩子变成一句没有感情的木偶人,此刻即使面对死亡的威胁,也丝毫不为所动。

 

呵呵。。什么神,什么天使,果然都是骗人的。。

 

根本世界上真有这种东西的存在,那他的父母会离开他吗,那么他现在会如同短线的残肢木偶一样躺在这里吗。。。果然。。这些都是骗人的!

 

根本不会有人来救他!

 

他闭上眼睛,等待死亡的降临,但是。。。他的内心在叫嚣,不管是谁都好,我只想活着!查明当年的真相,为我的父母报仇!

 

“一旦拒绝了信仰,就无法通过神的大门。”

 

谁?那个男孩睁开双眼,发现本来应该血迹蔓延的墙壁变成了一片黑色,天花板似乎不见了踪影,从上面飘落许许多多的洁白色羽毛,不远处,干枯的树枝上面立着一只漆黑的乌鸦,根本没看见人的踪影。

 

男孩讽刺的开口道“信任神的人难道还会召唤你吗?”

 

“呵呵。。人类。。看来你知道我。。”

 

“我再问一遍。”

 

“你。 。真的要定下契约吗?”

 

“少废话!赶快与我定下契约!!听取我的愿望!”男孩瞪着眼睛,向乌鸦处吼道

 

“呵呵呵。。。。”

 

一阵闷声的笑传来,原本掉落在地上的纯白色羽毛像疯了一般的倒流,变成一片漆黑,羽毛的缝隙之中,那只乌鸦似乎不见了踪影,而是出现了一个男人的身影,近看可以看到那个男人嘴角勾起满意又令人寒战的笑容。

 

 

 

天空微微泛白,借着云层层叠压,以及缝隙似乎有光的闪现,花朵上面输液上面还有露水的痕迹,看来,今天是一个好天气呢。

 

鸟鸣的清脆,蝴蝶的飞舞,无不映照这片欢乐的土地。

 

拨开层层迷雾,一座豪华的城堡落在迷雾的尽头,青藤蔓延,阳光洒在城堡上的砖瓦散着点点金光,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少爷。。。该起床了。”

 

房间里面,一名少年般模样的男孩躺在床上面,还能听到平稳的呼吸声,应该还在熟睡,窗帘毫不留情的拉开,阳光瞬间扑进房间,落在少年合上的眼睛处,他皱了皱眉,微睁开眼睛看向那边,只见一个身穿执事服的高大男子缓缓向他走来,那名男子拿起茶壶与杯子开口道“今天的早餐,为您准备了三文鱼薄荷沙拉,还烤了吐司,茶饼,法式乡村面包作为配菜,你要哪一种?”

 

床上的男孩挣扎的坐起,松松垮垮的衣领露出精致的锁骨,他揉了揉眼睛,散漫的开口道“吐司。”

 

“今天早餐后,有罗马帝国的权威教授的授课,午餐后与波塞冬公司的查理尔先生会面,。”那名身穿执事服的男子走近,将准备好的衣物放在一边,那个男孩掀开被子,坐到床边,“抬一下手,少爷。”那名男子将男孩身上睡衣褪去,将白色衬衫穿在男孩身上,并拿起蓝色的领带绑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黑色的半筒袜配上棕色的皮鞋,最后将一件绿色的外套穿在男孩的身上,打理好后,他将床旁边桌子上面拿起一个黑色的半边眼罩,盖在男孩右眼上面,一起准备完毕。

 

“是那个玩具厂商人是吗。。我记得他也出现在我的名单里面呢。”阴狠从男孩露出的眼睛里划过,那个男孩抬起手将茶杯放在手里,闭上眼睛闻了闻“这香味,是格雷伯爵红茶吗?”

 

“是的,是用原产于杰克逊的茶叶泡制的。”男人直起身鞠躬道“那么我在餐桌那边等您。”

 

说完便向门口走去,男孩飞快的从桌子上面拔下一个飞镖朝男人扔过去,男人微微偏头,用手接住飞镖,转头露出精致的面容,红色的眼瞳望向坐在床边的男孩,嘴角勾起开口道“玩耍还是留到后面吧,我的朱正廷少爷。”

 

“啊。。没错。。”朱正廷不再看那名男子,偏过头说道“黄明昊。。”

 

只听见门关动的声音,房间又回归于一片寂静。

 

朱正廷转动了一下手里的戒指,仔细看他的面容,似乎就是当年那个躺在冰冷的床板上不再相信神明的少年,这么多年过去,他的容貌依旧没有什么改变,他将旁边柜子拉开,一张羊皮卷摆在他的面前,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人名,已有一大半被划走,还剩末尾的几个也是朱正廷不愿相信的那几个,今天来的那位是朱正廷父亲的表哥,据说是一个私生子,本来也没什么来往,朱正廷也就没什么好顾虑的了。

 

朱正廷坐在餐桌旁边,优雅的切中盘中的食物,黄明昊在一旁在红茶倒入杯中开口问道“您今天到这比平常晚了五分46秒,是有什么耽搁了吗?”

 

“没什么,发了一会呆。”朱正廷将刀叉放入盘中,用旁边的白色湿巾擦了擦嘴角,起身开口道“我去走走,不要跟着。”

 

“哦。。。?”黄明昊眼角下垂,带着委屈的语气开口道“少爷现在是嫌弃我了吗?”

 

朱正廷寒毛竖起,打了个寒战,他搓了搓手臂开口道“黄明昊你能不能正常点,我只是去消食,去消食!”但感觉自己的语气似乎有失风范,他装作咳嗽了一下开口道“你把这里整理一下,顺便吩咐下去,我们要好好的招待今天到来的这位客人。”

 

“是。”

 

朱正廷无奈的看了眼黄明昊,转身走出餐厅,他来到花园中央,弯腰摘取一朵玫瑰,捏在手心里,然后缓缓张开手,玫瑰花瓣缓缓的落下来,鲜红色,如同血液一样,映入朱正廷的眼里,他拍了拍手,仿佛自己捏碎的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花朵,如同踩死一只蚂蚁一样的简便。

 

—-中午

 

“多么别具一格的庭院啊!”查理尔先生感叹道

 

“今天的晚餐可以在这里享用,再次之前,请移步至宅邸内等候。”

 

“哈哈哈哈哈,好,不愧是朱家,还真是。。。让人有些迫不及待晚上的到来。”

 

—-书房

 

“我听说东印度的纺织技术取得了十分大的进步,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

 

朱正廷没有理会,而是把手里的拼图放了上去,他的身边还有一大片没有放上的拼图,查理尔开口道“您不觉得现在正是一个大好的机会吗,而且实不相瞒,我们公司也想扩大事业,确保劳动力,如果能得到您一万二千英镑相助。。。我认为对伯爵您来说绝对没有坏处。”

 

朱正廷一点一点填补那个空的角落,查理尔见朱正廷不理他,有些不耐烦的站起身来道朱正廷旁边,见桌子上面的拼图只在乎拼同一个地方,而其他明明可以拼上的却不为所动,他拿起一片拼图补到一边开口道“你看,这样这边不是也有了嘛,拼图数量减少不是更好拼?”

 

“拼这边补那边,最后的结局只会是中间空了一大片,还会多出许许多多的不符合,拿掉这个换那个,拿掉那个换这个,拼拼拿拿重复同样的事物,漏洞只会越来越多,直到再也补不上去,周围还是有着许多未安装上去的拼图。”

 

“我以为您明白这个道理。”朱正廷将查理尔放上的拼图拿了下来,扔回那堆拼图里,查理尔嘴角抽搐了一下开口道“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您想让我知道什么呢。。。”朱正廷慵懒的撑起下巴,看向查理尔道“还是说你做了什么。。。”

 

“。。。哈哈哈哈,我能做什么呢。。”查理尔笑道“我只是来谈合作的。”

 

“PING!”一个人被甩了进来,门跟着轰然倒塌

 

“哦呀。。用力过猛了打扰你们谈事情了。”黄明昊拍了拍手,走了进去揪起那个人的头发,对过去,刚好对上了查理尔面色发白,瞳孔睁大的恶心模样

 

“少爷!快走!”那个人用尽全身力气喊道

 

“你。。。你在说什么,我根本不认识你!”查理尔不愿意在看那个人,掩饰道

 

“哎呀,真不好意思,原来这些都是您的人。”黄明昊随手一丢开口道“那为什么不一起进来,躲在树上,草丛里这是干嘛。。”

 

“找到他们还费了我不少功夫呢。。”

 

“什。 。。什么!!!!???”查理尔看了看黄明昊,低头刚好对上朱正廷讥笑的面容,他猛地将朱正廷拉起,用手掐住朱正廷的脖子,拿枪对准脑袋开口道“你。。原来你们知道,哼。。我劝你们放我走,不然我这个手可不受我的控制!”

 

“你。。你是何方神圣,应该不是普通的执事吧!”

 

“不,我就是一个普通的执事而已。”黄明昊向右偏头,食指触痛了一下嘴唇比嘘开口道

 

“哼。。。。你似乎还有什么没有注意到。。”查理尔打了一个响指,从壁橱里射出的子弹纷纷打向了黄明昊,鲜血喷射出来,倒在了地上,“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查理尔狂笑道“看来。。看来也不怎么样嘛。。”

 

“黄。。黄明昊。。。”朱正廷开口道

 

“喂,你们府邸的钥匙已经财产我劝你老老实实的交出来,一个小屁孩还掌握着这个家底,说出去不让人笑话。”查理尔狂妄的说道

 

“可我一个小屁孩,你这样的不照样来求我吗?”朱正廷扯着嘴角说道

 

“你现在可在我手上!你的执事也已经死了!你还有谁!”查理尔的手枪摩擦着朱正廷的脑袋,细嫩的皮肤摩擦出了点点血滴落在地板上面,查理尔看了看说道“不过你。。”他用手枪将朱正廷右眼的黑色眼罩弄到地上开口道“细皮嫩肉的大少爷,这个滋味应该是很好的吧,还是个未成年,会有很多人喜欢。。。”

 

“那么在此之前。。。杀了我的父母,烧了我的府邸都没有找到的钥匙,你认为现在你又可能找得到吗?”

 

“呵。。。我已经找了专业的人过来,挖掘三尺我都会给你找出来,然后摆在你的面前,看你受凌/辱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女王的看门狗也不怎么样嘛?”

 

“这么说。。我的父母是你杀的!”

 

“哎呦喂,小可爱你别生气,好歹你是我表弟不是,我还不想脏了我的手,只怪你自己可怜,这么久了,连自己父母谁杀的都不知道,真是怪可怜的。”

 

“你还想玩到什么时候?”朱正廷开口道

 

“什么?我可没在玩。。”查理尔还没说完被朱正廷打断道

 

“你还想装死到什么时候!”朱正廷喊道

 

“呀啦呀啦。。”那边躺着的男人缓缓的起身,动了动筋骨,有些可惜的看着破损的衣服说道“真是可惜,这套可是少爷赠我的,被我弄坏了。。”

 

“怎么可能!”查理尔惊讶道,那些手里拿枪的几个粉粉向后推

 

“不过现在的这玩意儿似乎和一百年前的不同了。”黄明昊伸出手从嘴里吐出这些子弹“更加难吃,还是还给你们吧。”他将子弹抛了过去,毫不留情的刺穿那些男子,鲜血流了一地,浸透地毯,然后看向朱正廷笑道“少爷,你这幅样子不错嘛~”然后朝着他们走起道“被人狠狠的掐着脖子,因气不足红了脸颊,大口喘气的样子真想让人。。。。”

 

“你在靠近。。你信不信我杀了他!”查理尔握着枪的手颤抖道

 

“你快一点。。我很不舒服,而且这家伙好丑。。”

 

“可是,我在靠近你不是要被杀了哦。”黄明昊装作懊恼的说

 

“你这家伙想要违背契约吗!”

 

“怎么会,我可是少爷最忠诚的仆人,我永远不会背叛您。”

 

“你们。。你们在说什么!”查理尔喊道

 

可是两人根本没有理会他,对于这两人来说,查理尔只不过是放在火焰上面上活的鸭子,随时随地接受死亡的到来,“少爷。。请求的方法我不是教过你了吗?”

 

“这该死的恶趣味。。”朱正廷深吸一口气,将右眼睁开,惊讶的可以看见右眼处竟然有一个星星的符号,类似于一个魔法阵,“我命令你,快来救我!”

 

“闭嘴!”

 

“PENG”的一声,子弹发出的瞬间伴袭一阵白烟,朱正廷转头看向查理尔,眼神冰冷,查理尔下的猛的松开手,跌倒在地上,明明子弹射出了,可是为什么他没有事情!

 

“您在找这个吗?”黄明昊弯着腰将子弹递给他看“那还给你。”黄明昊将子弹放入他衣服口袋中,只见一声惨叫袭来,查理尔痛苦的捂住翻转的右手

 

黄明昊超朱正廷走过去,顺势抱起,坐到旁边的椅子上面,欣赏这个不太美妙的场景,朱正廷拉住黄明昊的衣服开口道“玩的开心吗?”

 

黄明昊低头,舔了舔朱正廷额头干结的血迹,吻了吻他的发丝开口道“确实很好玩不是吗?”

 

“你。。。。你们。。。。你们这种乱伦的关系!是不会得到神的祝福的!”查理尔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气差点没顺上来

 

“哈哈哈,神?神从来不管恶魔做的事,因为他们本来就是天敌,互不到扰是最佳和平的办法。”黄明昊将朱正廷放在椅子上面起身蹲在查理尔旁边,血瞳闪着红光,四周黑色的羽毛落下,黄明昊开口道“哎呀。。看来被你知道了。。。那么你可能留不得了。”

 

“那你一个恶魔怎么会乖乖的听一个人类的话!是不是他出钱,我愿意给你20倍!不不不,100倍!”

 

“看来你还不是很清醒,我对人类的这种东西丝毫不感兴趣。”黄明昊脱下手套,露出和朱正廷右眼一样的图案开口道“只要少爷还持有契约书,我就是他的忠犬,牺牲。。愿望 。。根据契约我会被主人所束缚,直到我收下他的灵魂为止。。那么。。你。。”

 

“等一下。”朱正廷开口道“查理尔,幕后操控者是谁!说出来,我想我可能还会留你一条小命。”

 

“哈哈哈哈,你还真以为我说出来你的忠犬先生会饶了我?”查理尔讽刺的笑道“我相信当你知道真相的样子一定是特别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傍晚

 

朱正廷换好睡衣坐在床边,手里拿着羊皮卷缓缓的将名字划去,还剩下最后一个名字摆在他的眼前,他查询怎么多年,亲自出面也出了很多次,这最后一个是他最不愿意相信的一个,是他的祖父。。他认为是最宠他也是最爱他的。。。他的祖父。

 

“少爷,该睡觉了。。”黄明昊将烛灯放在桌子上面,从朱正廷手里拿起那张羊皮卷,塞回柜子里面,合上

 

朱正廷望了望黄明昊,下床,光着脚踩在松松软软的地毯上面,黄明昊皱着眉开口道“少爷,地板很冷,会感冒的。”

 

朱正廷没有理会,他来道黄明昊面前,用手扯住黄明昊的衣服,踮起脚,发现自己的身高依旧不能吻到黄明昊的双唇,不开心的撇了撇嘴,黄明昊低头微笑道“少爷,你这是在撒娇吗?”

 

“没有。”松开手,站稳,目不转睛的盯着黄明昊看,黄明昊顺从的单膝跪地,他伸手拉过朱正廷的手,紧紧握在手心里面,他微微仰起吻上朱正廷的双唇,与朱正廷气息交缠。

 

那是一个不含有情欲的接吻,没有暧昧的声音,只是紧紧地贴着,但是这个吻里不仅仅包含了安抚,更多的是宣誓自己绝对不会背叛朱正廷,永远保护朱正廷,即使死亡也在所不辞。

 

向那孤独的,被玷污的灵魂,献上他的祝福

 

在这个世界上,黄明昊只想要朱正廷仅此而已,只要他希望,黄明昊就会陪他到天涯海角

 

“好了,少爷,现在真的要睡了。”黄明昊将朱正廷抱到床上面,为朱正廷捻好被子,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朱正廷却伸出手一把拉住了黄明昊,他开口道“别走。。。。陪我。。”

 

“哦?”黄明昊挑了挑眉问道“少爷您这是在邀请我吗?”

 

“不。。这是。这是命令。”朱正廷此刻也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羞红了脸颊

 

“执事和少爷。。睡一张床这恐怕不太好吧?”黄明昊继续调侃道

 

“随你,爱睡不睡。”朱正廷转过身表示不愿在理他,只见光在这一瞬间消失,留下无尽的黑暗,朱正廷感觉自己的背后贴上了寒冷的怀抱,朱正廷转了回来,朝那个怀抱缩了缩,“真够冷的。”

 

“这个也没有办法,恶魔。。都是没有温度的。”在黑暗的清冷中,黄明昊低沉的嗓音变得由外明显,他小心翼翼的环住朱正廷小小的身体,如视珍宝。

 

其实他根本没有纠结自己该不该上,他想的只有一直动弄傲娇的小猫咪,它也是会亮出利爪的呀~

 

—-清晨

当朱正廷醒来,他的身边早就没有了黄明昊的存在,只存留柑橘的只属于黄明昊的气味,他深吸了一口,然后起身,揉了揉眼睛,只见门被打开的声音,朱正廷看了过去,黄明昊手里拿了一个信封走了进来,黄明昊见朱正廷醒了,他先去将窗帘拉开,外面阴暗暗的,似乎有下雨的征兆,然后他将信递给朱正廷,开口道“是。。。你的祖父寄给您的,邀请您去他的庄园。”

 

“我还没准备,他就自己送上门来了吗?”朱正廷扯了扯嘴角,撕开那封信,信上除了一个地址,其余什么也没有留下,朱正廷道“这算什么?自投罗网还是暗藏玄机?”

 

“今日务必到达。。。行吧。。。”朱正廷喃喃道

 

马车缓缓前行,到一座庭院停了下来,朱正廷拉过黄明昊的手从马车上下来,望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儿时童年的记忆总是那么美好,他和家里的狗狗在草原上玩耍,爸爸妈妈坐在摇椅上面微笑的看着他,祖母准备了精致的糕点,祖父则总是笑着摸摸他的脑袋,从口袋里面变出稀奇的小玩意儿,现在看过去,庭院样子虽然没什么变化,但是。。。现在的他却一点都不想踏入这个地方。

 

“少爷走了。。”黄明昊弯腰在朱正廷耳边说道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迈了进去,根据管家的带领,来到大厅,他看见许久不见的祖父以及。。一个白衣男子,“天使。。。”黄明昊愣了一下喃喃道,不过瞬间就恢复了原模样。

 

“正廷来了?”还是记忆里那慈爱的笑容,“我给你准备了你最爱的巧克力蛋糕。”

 

“你把我叫过来,什么事情。。”朱正廷开口说道

 

“叙叙旧,就当陪我这个糟老头子。。”

 

“我想我们没有什么可聊的。。”朱正廷冷淡地说道

 

“我想我们有多少年没见了,十年。。。十五年。。。这日子过得真快不是吗,我还记得你总喜欢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还喜欢吃糖,牙疼起来可真要命。。”朱正廷祖父继续说道“你每次看到我,总是笑着跑来在我怀里撒娇,喊着我爷爷。。。。”

 

“不过这么久了。。。你还是老样子,就是不爱笑了。”

 

“和恶魔签约的感觉不好受吧,自己的灵魂时时刻刻被人惦记着,一不小心就倒在恶魔的脚下,毕竟恶魔,从来都不守信用。”

 

“你怎么知道。。”朱正廷丝毫不隐藏的开口道

 

“你的父亲,就是受到恶魔的鼓舞,虽然把事业做的如此之大,还得罪不少人,不然为何一直平安,就因为你的母亲就是那只恶魔!”朱正廷祖父开口道“如果不是我的一时心软,我怎么会让一只恶魔进入我们家!毁了我们整个家!”

 

“我知道你想说你母亲很爱你父亲,不可能这么做,但是人类和恶魔本身就是两个世界的东西,人类慈悲,恶魔心狠手辣,和恶魔达成契约需要放弃全部的信仰!甚至不能通过神的大门!”朱正廷祖父气愤的说着“我儿子的一生都被这个女人所毁了!”

 

“可我没想到的是。。。你。。不愧是你好母亲的种,居然也和恶魔达成了契约!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将你进化,一点一点拉入神的门口,可是就你一念之差,居然。。。简直不像话!”

 

“那么你既然说神。。那么我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面时候,神为什么不来救我!”朱正廷开口道“当我被锁在笼子里面等待宰割的时候神又为什么不来救我!你现在跟我说神神神!那么神究竟在哪!”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母亲。。。你的母亲!神才会犹豫!要怪就怪你的母亲!而不是怪至高无上的神!”

 

“呵。。。呵呵。。。。”朱正廷泛起讽刺的笑容,他冷淡的看过去说道“简直冥顽不灵。。。那么我父亲得死也都怪我母亲是不是!”

 

“难道不是吗!”

 

此刻的朱正廷祖父让朱正廷感到十分陌生,歪曲的面庞令人作呕,“所以你杀了我的父母。。。一把火烧了我的家?”

 

“不。。。我只杀了个恶魔!”朱正廷祖父说道“我让她喝下神之水,看着她倒在我的面前痛苦的挣扎,黑色蔓延开来,化为灰烬随风飘散。。我用迷药将你父亲送上台中,祈祷神在给他一次机会,净化他,是他不珍惜!是他放弃最后的希望!我没有这样的儿子!他根本不配做我的儿子!”

 

“那你为什么留下我?”

 

“我没想过留下你,因为我翻遍整做宅府都没有看到你的身影,我以为你的父母把你藏的太好于是放了一把火,藏的再好也应该消失,结果我没想到的是,你父母居然早就把你流放在外,被疯子捡回家,我本以为你会被折磨而死,结果没想到。。。你居然。。。。”

 

“天使!”朱正廷祖父转过身扑通跪倒在地对着他面前的白衣男子说“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们朱家造的孽啊!”

 

气似乎因为太激动,没有顺上来而倒地昏迷,朱正廷好笑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那名天使似乎也没打算救他,而是迈着优雅的步子走过来,对着黄明昊开口道“好久不见啊恶魔。。”

 

“灵超。。。”黄明昊说道“你不救他?”

 

“你的这位。。小少爷似乎很希望他死不是吗。。”灵超摆了摆手无所谓的说道

 

“你不是天使吗?”朱正廷望过去开口道

 

“呵呵呵。。。对啊,只要是坏事儿,只要天使和恶魔同时在场,有谁会认为是天使做的?”灵超嘲笑到“即使人是我杀得,但是人类只会说啊啊啊救命,恶魔杀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留给你们,生死你们随意。。”灵超说完转身离开消失在壁画中

 

“少爷。。”黄明昊看了眼朱正廷开口道

 

“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朱正廷张开手臂,黄明昊顺从的将他抱起来,拦在怀里,向外走去,进过烛台,他手一挥火焰迸发出来,pong的一声整栋房子已燃气熊熊火焰。

 

他们来到花园的空地,因为没人搭理,花已经枯死,只留下荒草坚强的战力,黄明昊将朱正廷放了下来,见朱正廷眼眶微红,他单膝跪起,手抚摸上朱正廷的脸,朱正廷伸出手将黄明昊手套摘取,然后将自己的眼罩解开,开口道“承诺过得。。一切结束后,我的灵魂归你。”

 

黄明昊笑道“你的灵魂不早就属于我了吗?你的人也属于我了,我现在可是双赢。”

 

“可是。。。”朱正廷正要说什么,唇却被黄明昊含住

 

半晌,黄明昊松开朱正廷的双唇,开口道“和一个恶魔谈恋爱代价可是很大的哦。”

 

“那么,朱正廷少爷,你愿不愿意呢。。”

 

“废话真多。。”朱正廷糯糯的吐槽到

 

“行程不还是要走一走的,你听好,一但契约开始,不管去哪我都会呆在你的身边,做你的盾或者是利剑,甚至付出我的生命,我也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一丝伤害!”

 

“我永远都是你最忠实的仆。。。。爱人,绝对不会让你伤心也绝对不会欺骗你,一切都以你为做标准,我承诺,直至死亡,都不能将我们分离。”

 

“黄明昊,你这辈子都只能是我的人,这是命令!”

 

“yes,my lord.”

 

 

 

 

 

 

 

 

 

 

 

 

 

 
评论(38)
热度(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悦|Powered by LOFTER